红熹柚子

手残学习绘画过程

5.21随记

  5.21  情绪崩溃,心态扭曲,产生了无所谓,妥协,既然家里都认为对方可以,那就结婚吧,以后过不好我会恨他们,只要想到可以这样报复他们,就很开心。

  事件起因:

  几周前,舅妈介绍了一个石油工人,一年当中有半年在外地工作,身高180左右,学历艺校,家人觉得长相可以,月薪资较高,男方请保姆照顾家人。家里亲人都认为对方条件好,课时我无感,我考虑的点是不想结婚后过异地的生活,我目前没法接受这样的生活,然后对待男方态度不积极,没有兴趣。今天舅妈,母亲,舅妈大姐均打电话来说对方有多好,工资有多高,条件好,轮番上阵教育我要抓住这么好的人,不要太挑…

  下午与母亲沟通,说了自己的顾虑,我说我很在意异地这个问题,当有些简单的事情,脆弱的时候,很需要对方的时候,对方根本无法在身边提供任何帮助,简单来说,姨妈痛经,他连给我倒杯热水都做不到,我个人需要情感上的回馈。如果对方连我需要时都不在身边的话,仅仅图结个婚带个娃的话,对方的作用对我来说就是提供个精子,那精子库的精子至少还可以挑选好的。

  结果母亲说我太理智,活的太累了,想那么多,可是这是我以后需要真真实实面对的生活。我回复母亲,确实活的太累,结果母亲说的是你大了,管不住你,以后不管你了。这个话不是第一次说了,每次不如母亲意,她都会说这句话,她每次就是这样肆无忌惮的伤害。过后又毫无感觉的开始关心我的身体健康之类的。

  也想过不想活了,但是想着还是要给二老养老送终,觉得好像是该撑到那个时候,至于养老送终后,自己就无所谓了,随意吧。

评论